大马网友看到绝对翻白眼的『6种KL吹水站Post』! 尤其是Top 1, 他们到底在想啥啊?!


吹水站曾經是所有大馬人最喜歡的地方,白天在公司工作壓力了,晚上就上吹水站和水友吹吹水,還可以看看別的地方看不到的新聞,因此才會誕生了這句話:「自從來了吹水站,我連Astro 都割掉了!」

但是,最近吹水站變了,再也不是大家熟悉的吹水站了。一進來就被一些煩人的貼刷屏,而且情況還越來越嚴重,搞到有水友直接開貼大幹!

那到底什麼貼子讓水友們這麼厭煩呢?這裡就選出當中最讓水友討厭的貼子類型 Top 6!

第6名: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就是看著一個誰都知道的東西,卻還要假裝不知道,而且還必須提出各種蠢得不能再蠢的答案。當然很多人都說這也算是吹水啊,但如果水是這樣吹的話,人類很快就會被猩猩統治了。

第5名:這歌手是什麼名字…

和第5名有異曲同工之處,前者是認不得對象,這個是認不得人物!當你放一位誰都認識的藝人,還要大家假裝不認識,「這應該是…」,「這好像是…」,「這聽說是…」。只想說一句,吹水不等於裝白痴!

 

第4名:祝我生日快樂…

這比騙贊露奶貼更慘,前者失少還有奶看,這生日祝福貼即沒東西看,有沒水可吹,一群人在貼里刷「生日快樂」真的看起來很蠢!

第3名:想要洋名…要XX開頭…

當所有人都在吹水站問「我應該叫什麼名」的時候,你能想象這有多恐怖嗎?每天水友就好像人家的爸爸媽媽一樣:「親愛的,給你起個好名字哦~」,一個貼里滿滿超過1千個選擇,可笑的是往往到最後問的人一個都沒採納,純粹問爽!

第2名:我姓XX…孩子該取什麼名字…

這也是求名字,但比起自己的洋名,這嚴重太多了!你的孩子的名字你要大家幫你取?你有病嗎?以後孩子長大后問你名字是誰給的時候,有種你回答:「吹水站咯!」

第1名:猜猜我…猜中的加你…

原本露奶露腰露身材是吹水站傳統的美事,網友們都愛看,但含有欺騙成分的就不對了。有很多網友親自爆料,明明自己照著女神們的只是猜中了答案,但卻沒收到任何邀請,這擺明只是騙贊騙人氣而已!

▼看看水友們的反應就知道他們多麼痛恨這些貼子了。

 

▼看到水友從+1刷到超過1000,你就知道所有人都怒了!

 

請還大家一個真正的吹水站吧!

来源: 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