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常识生活

想要知道自己PTPTN的欠款余额? 上网或 SMS就可以了!不用请假去柜台啦~(内附教程)

相信很多人身上都背负着 PTPTN 的贷款吧?(如果你没有,小编恭喜你~)

首相在 2017 年财政预算案发布会上,宣布偿还 PTPTN 将会获得特定折扣。其中,如果一次偿还所有贷款,更可获 15% 的折扣呢!

怎样?是不是蠢蠢欲动,想到自己很久没还贷款了?

可是,要还贷款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欠下多少债务(小编知道很多人都不愿意面对这件事)。

如果你已经忘记自己上一次偿还 PTPTN 贷款是什么时候,也忘记自己积欠下多少债务的话,现在马上就来面对现实,不要等被 blacklist 了才来后悔!!上网或 SMS 都可以查询哦!

上网查询查询欠款余额

步骤 1:登录 PTPTN 官方网站

步骤 2:点击 Semakan Penyata Pinjaman 的图标

步骤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semak】

步骤 4:点击 【Penyata Kira-Kira Pembiayaan Ujrah】

步骤 5: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点击【Log Masuk】

步骤 6 :你欠了多少钱,一目了然!(抖)

用 SMS 查询欠款余额

如果你不方便上网也没问题,通过 sms 也可以查询欠款余额!只要拿起手机,输入 PTPTN <空格>BAKI<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Nombor Pinjaman,然后发送至 15888 就可以了。

例子:PTPTN BAKI 930303031111 123456

如果你忘记了自己的 Nombor Pinjaman,也可以打电话到 03-20804455 查询。

来源:铁饭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