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自己PTPTN的欠款余额? 上网或 SMS就可以了!不用请假去柜台啦~(内附教程)


相信很多人身上都背负着 PTPTN 的贷款吧?(如果你没有,小编恭喜你~)

首相在 2017 年财政预算案发布会上,宣布偿还 PTPTN 将会获得特定折扣。其中,如果一次偿还所有贷款,更可获 15% 的折扣呢!

怎样?是不是蠢蠢欲动,想到自己很久没还贷款了?

可是,要还贷款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欠下多少债务(小编知道很多人都不愿意面对这件事)。

如果你已经忘记自己上一次偿还 PTPTN 贷款是什么时候,也忘记自己积欠下多少债务的话,现在马上就来面对现实,不要等被 blacklist 了才来后悔!!上网或 SMS 都可以查询哦!

上网查询查询欠款余额

步骤 1:登录 PTPTN 官方网站

步骤 2:点击 Semakan Penyata Pinjaman 的图标

步骤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semak】

步骤 4:点击 【Penyata Kira-Kira Pembiayaan Ujrah】

步骤 5: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点击【Log Masuk】

步骤 6 :你欠了多少钱,一目了然!(抖)

用 SMS 查询欠款余额

如果你不方便上网也没问题,通过 sms 也可以查询欠款余额!只要拿起手机,输入 PTPTN <空格>BAKI<空格>身份证号码<空格>Nombor Pinjaman,然后发送至 15888 就可以了。

例子:PTPTN BAKI 930303031111 123456

如果你忘记了自己的 Nombor Pinjaman,也可以打电话到 03-20804455 查询。

来源:铁饭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