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的家用电器竟然是它?◢安全+高 Quality★ 用了“它”之后, 变得整齐又亮丽! 赶快买一个让厨房颜值Up Up Up!吧(ノ≧∀≦)ノ


话说最近小编家里的煤气炉坏掉了T.T 到每个闺蜜家做客时才发现小编简直Out惨了!原来现在大家都已经在使用电炉了~小编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家里还在使用Gas炉呢~

后来想起,最近在FB 洗版的Senz 电炉,相信大家也有有留意到吧?原来,想要跟上最In的脚步, 超时尚外观+High Tech 的电炉是厨房不可或缺的最新时尚单品呢(ノ≧∀≦)ノ

不过市面上电炉品牌琳琅满目, 每个品牌都自夸自卖, 小编还真的不知道怎样选呢?

经过小编仔细的research和朋友强力的推荐, 小编发现功能超好用、价格实惠、符合现代人的煮食要求还是厨房高电器品牌 SENZ电炉!

小编可是做了比较, Senz 电炉比其他的品牌更有Cooking Sense, 因为它所提供的功能除了超级High Tech以外又符合大马人的煮食文化如: 火候够大, 高品质, 更安全, 方便使用!

之前小编一直听说用X 牌子电炉火候不够大, 煮出来的东西不好吃 T.T 所以小编一直很抗拒使用电炉~

但自从小编用了SENZ电炉之后真的发现他们家电炉和其他普通电炉很不一样!它完全没有X 牌子电炉所遇到的问题, 完全打破其他电炉“火候不给力”的刻板印象! 让小编开始爱上使用电炉了!

小编就带大家看看, SENZ电炉和其他普通电炉的4大差别~快来看看(ノ≧∀≦)ノ

▼ 火力大

亚洲人煮东西时,非常注重火候的大小~他们相信火候大就能炒出一盘好菜! 偏偏对大家而言,电炉的火候还是差煤气炉很多~

普通: 一般上的电炉火候最大高达9号, 所以火力很小, 炒出来的菜味道还差那么一点~

Senz: Senz 电炉符合亚洲人的烹饪条件就是火候够大! 火候竟然可以高达12号, 10分钟就可以达到574度! 

▼ 高品质保证

普通:  为了降低电炉的成本, 市面上的电炉采用素质欠佳的防爆玻璃和发热盘, 价钱很很贵但Quality真的还好~

Senz: Senz 采用德国高科技, 而且还是德国品牌的陶瓷玻璃, 发热盘更耐用, 耐热度竟然可以高达800度! 也太“劲”了吧~ 
SENZ 绝对是电炉界的BMW等级啊! 光听德国高科技就觉得品质保证啦, 妈咪们煮得安心也开心啊!

▼ 更安全

普通: 一般电炉没有自动断电功能,如果忘了关闭,就“大镬”!
Senz: SENZ 电炉设有自动断电功能,只要设定时间一到就自动关闭,不怕浪费电,也更安全啦!(ノ≧∀≦)ノ

▼ 方便使用

普通: 其他的品牌电炉“会选锅”不是每个锅都能使用哦~

Senz: SENZ 的智能电炉可是超Friendly的啦(ノ≧∀≦)ノ任何锅具都能使用, 不管是瓦煲、不锈钢锅、玻璃或陶瓷锅具、即使是圆底黑锅都No Problem!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SENZ 电炉跟其他的电炉很不一样呢? SENZ电炉不只拥有时尚的外观, 重点是非常方便又符合大家煮菜的要求!(ノ≧∀≦)ノ

还等什么? 赶快为自己的厨房添加这款那么“劲抽”的电炉吧! 姨妈姑姐, 冲啊!

SENZ 官网> 请点我!

SENZ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