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好声音?◢ 这样的电炉神曲你肯定没听过! 竟然能震撼全场观众, 连飙高音都OUT啦! 绝~(内有视频)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支影片,好声音竟然来到大马开拍了?!无论是选手、导师、连整个节目模式都非常神似!而且还爆出了一个超洗脑的【电炉神曲】,还引起网民的疯狂讨论!再不听就真的OUT了啦…

还等什么,现在大家就跟小编一起“去片吧”~

看完后是不是也很想跟小编一起大喊:哇,这个电炉姐超厉害,一点都不输给黄明志的《飙高音》!

看了才知道这个大马版好声音竟然是电炉影片!这样也可以~太有创意了吧!而且影片的4位导师超像样!才上传没几天就传遍整个FB!真是太厉害了~

▼ 轮到参赛者出场啦!诶?她拿的不是麦克风,而是…

▼ 登登登登!还有秘密武器哦!

▼ 配合这个武器,飙高音完全No Problem!!超厉害der~~~

▼ 这样的神曲,当然让4位导师转身啦!

▼想不到幕后功臣竟然是智能电炉!!到底它有什么厉害之处呢?

比Gas炉更安全!不用一直像煤气炉一直要换煤气!也更便宜!

而且是德国高科技!完全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

▼连凡事都求完美的“粥劫人”导师也说不错哟!

比一般电炉的火力更“猛”,可以达到12!!!

瓦煲、铝锅,不锈钢、陶瓷、玻璃煲,通通都能用!什么煲具也No Problem啊~

▼简直是厉害到不行!难怪导师们都抢着把“电炉姐”收为自己的学员啦!

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现在买指定的【双头智能电陶炉】送 3 in 1 Smart Cooker!哇,那么“笋”的好康头,不买就亏大啦(ノ≧∀≦)ノ

 

不跟你说了,小编也要去找【SENZ智能电炉】,买个给妈妈煮饭用咯!

更多详情,请点击:

【 SENZ Facebook Page 】点我啦!

【 SENZ Website 】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