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炉VS电炉,到底哪个好?! 】煮了那么多年,没想到最好用的竟然是“它”!90%的妈妈都不知道,快share出去!!


煤气炉好?还是电炉好?

【煤气炉好处】
✔简单易用,直接看见火焰的大小,自行控制。
✔加热速度快,火一打起来,立刻有温度。
✔遇上停电,还可以烧个热水煮泡面。
✔经济实用,即使坏了,只要换个点火装置就可以了。

【煤气炉坏处】
✘危险性存在。如果粗心大意忘记关煤气,非常容易发生事故。
✘难以清洁,让锅底容易变焦黑。
✘耗能较大,比起电费来说,燃气费还更贵!

395dd245901578c06027154aa289701b

而【电炉】可好了!

✔使用安全性高!没有明火,无须担心发生事故,可以安心使用~
✔体积较小,只要有电源,就能下厨了!非常方便。
✔比起煤气炉可以省下更多!

82


 

近期,小编与家人刚搬新家不久。家人也因此购买了SENZ推出的油烟机 + 电炉!

小编的妈妈用了几天就爱上了,几乎每天都下厨,越煮越过瘾,一直大赞“很好用!”

上网一查,原来SENZ所推出的电器产品都是采用“德国科技”!非常先进呢~

 

▼【SENZ Multihood 油烟机】

077ab55046ce80eaf9a3ddea999597ca_S 4965657af186b9092c7a96976ffe881c_S

这架油烟机非常特别!吸力高达1600m3/h!油烟和异味很快就被吸走。

即使妈妈在厨房又炒又炸的,都不会搞到家里四周都油腻腻~

更特别的是,SENZ油烟机是采用斜面设计的!身材高挑的人也不用担心敲到头 XD

 

▼【SENZ MultiCooker 电陶炉】

slide2b

这个SENZ电炉可厉害了,拥有超多功能!

适用于任何锅具,如玻璃、瓦煲、及不锈钢等。(这也是小编妈妈想买的原因!)

煮东西时,不需要看火,可避免意外发生。安全多了!

2_副本

 

■有时间设定功能!无需一直盯着火候,而且锅具的手柄不烧!可安全触摸呢~

3_副本

 

■可以一次过把多样食物蒸热!不需要特地用锅子~

4_副本

 

■ 还有防漏电功能哦~ 超安全的!最过瘾的是可以用来煎炸爆炒,拿来BBQ超方便~

5_副本

 

还有更多特别的Function:慢煮锅功能、微波炉加热功能、烧烤功能等等…

6_副本

此外,SENZ还有提供特制配件,Build in or Free Standing Frame!它可以解决煤气洞不符合的问题~

Customized Frame for Gas Hole - Before & After_副本

Customized Frame for Gas Hole

 

还有不锈钢圆锅站脚,让你的圆锅也可以放在电炉上使用!Stainless Steel Wok Rack for Round Bottom Wok_副本

 

 

当然,在大马拥有良好信誉的SENZ在近期推出超级抵的疯狂MEGA SALE!╰(*°▽°*)╯

▬▬▬▬ஜ۩۞۩ஜ▬▬▬▬

SENZ MEGA SALE 买一送二!

优惠日期直到31/03/2016

▬▬▬▬ஜ۩۞۩ஜ▬▬▬▬

SENZ Mar 16 Promotion

  


只要购买一套(SENZ油烟机+SENZ电陶炉),就能享有2个价值RM2198的Free Gifts!

➠➠快看看有什么Free Gifts

 送一套 【21种不锈钢锅具(RM1299) 】

【智能2合一自动吸尘机(RM1299)】

 +

【不锈钢的电蒸锅和炒锅 (RM899)】

注意:
*智能2合一自动吸尘机,具有吸地和抹地功能。
**Free Gift先到先得哟~

 

很难可以找到那么“抵”的优惠了!正好也需要添置厨房电器的你,这个大促销正是你去购买的时刻!

▬▬▬▬ஜ۩۞۩ஜ▬▬▬▬

想购买的朋友,可以到SENZ的授权经销商购买!现在就马上“扫”回家吧!!

 

更多详情,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