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的大马拍婚纱照圣地!不需花大钱飞到国外,在本地也能拍出外国Feel啦~


结婚是一辈子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而且也是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因此婚纱照一点都不能马虎。因为那可是一对夫妻最美好的回忆。但是拍摄一组婚纱照的价钱可是不菲啊,如果要到国外去,费用更是高出好几倍!

其实,婚纱照不一定要飞到国外去!因为在大马本地也有好几处可拍出媲美国外风景的美照啦~一起来看看本地有哪些景点是新婚夫妇最爱的婚纱照拍摄地吧!

1. 适耕庄 Sekinchan

不管是在收割季节还是收割后才来拍摄,适耕庄稻田都有不一样的美!在那一望无际的稻田里,新郎新娘俩人携手的背影就被定在幸福的框框里啦~超浪漫滴!

2. UPM

虽然这不是旅游景点,但UPM这象牙塔广阔的校园是众所皆知的~绿油油的草地,蓝蓝的天空,如果两人是在这校园里认识的,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更具意义!还具有浪漫的文艺气息,适合文青情侣来这里留下最重要的美好回忆啦!

3. Bukit Tinggi 法国村

 照片来源:stephie blogspot

法国的浪漫是众所皆知的~想要拍出超浪漫的婚纱照,不用飞到国外去啦!Pahang Bukit Tinggi的法国村真的犹如身临其境,告诉别人在外国拍的也会有人相信啊!

4. 热浪岛 Pulau Redang

阳光、沙滩、蓝天,都是构成一幅美照的条件!想要边玩边拍婚纱照,Pulau Redang是个不错的选择!

5. Putrajaya 布城

布城人流、车流不多,而且许多建筑大楼都非常前卫和宏伟,让你的婚纱照能看起来很大气,具有特色,而且还能同时间拥有马来风格、或是西式的味道。

6. 马六甲 Melaka

具有浓浓荷兰风情的马六甲,当地地标红屋是最好的背景图啦~

7. 金马伦高原 Cameron Highlands

一片壮丽的绿意盎然中,身穿黑色西装的新郎+一袭白色礼服的新娘更显出色!凉凉的金马伦高原,新人的心情应该也美美哒!

8. 天空之镜

最近掀起旅游热潮的天空之镜,一个月中只出现几天的天空之镜,拍出婚纱照更是珍贵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