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贬值也可以爽玩大马!◢2017大马5大必去景点!风景漂亮又好玩,让你忘掉所有烦恼!假日就和家人好好聚一聚吧~


现在的都市人都为工作忙到无日无夜,回想你的2016年是不是也被工作缠身,没得到处走走放松。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所以2017就别再让自己这样了!让小编告诉你马来西亚到底有哪些超棒的旅游景点,绝对能让你放松心情,把工作压力抛诸脑后。

1. Pulau Kapas @ Terengganu
这就是鼎鼎有名的棉花岛!这里有清澈翠绿色的海水及白色沙滩,让你更能贴近大自然,享受宁静的假期生活!这里也是另一个耀眼的海底世界及珊瑚礁区。而且此处的海域完全未受污染。

图片来源:D Asia Travels

必玩:爱潜水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错过潜水活动。这里也非常适合滑浪、划独木舟及划船等。不会潜水的朋友,可以尝试完成沙滩徒步的挑战,从沙滩的开头到尽头需时30-40分钟,但是一路可以欣赏海滩美景哦!

必吃:一抵达Pulau Kapas,在这里有间Jetty Café可以先医肚子,收费便宜,而且是岛上唯一可以上网的地方,在这里打卡之后再进岛狂欢是必做的啦。

2. Balik Pulau @ Penang
提起槟城,你一定会想起美食和充满古色古香的街道。而浮罗山背就有着浓浓的人情味,亦是闻名的榴梿盛产地,而且还有着很多着名壁画。

图片来源:Sini Kaki

必玩:来到浮罗山背,你一定要租一辆脚踏车,然后骑着它到处去吃吃喝喝,再看看风景。沿途会经过稻田、水果园、农田和渔村,绝对不要忘记拍照打卡啊!

必吃:这地方必吃的美食就包括了Uncle Eric’s的Asam Laksa、家香茶室的海鲜还有巴刹的黑糖包呀!

3. Kemasik @ Terengganu
Kemasik被誉为东海岸最美沙滩,海边的小石山就是这里的特景。由于这地方的地理位置很特别,所以每当海水涨潮时,这些石山将会被海水完全包围,一旦退潮后,游客们就可以爬上石山,在最高处遥望无敌的大海景。

图片来源:Flickr

必玩:这里有着无数斑斓色彩的海底鱼和珊瑚,所以喜爱浮潜和潜水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必吃:这里也有几个售卖道地Keropok Lekor的摊位,香脆可口沾辣椒酱吃起来风味十足,别错过咯!

4. 万津 Banting @ Selangor
万津Banting是马来西亚雪兰莪瓜拉冷岳县的一个市镇,距离吉隆坡 , 大约一个小时半左右的车程。因为当地靠海边, 所以盛产海鲜, 新鲜度也是NO.1。

图片来源:She’s Thunderstorm

必玩:这里有超清澈湖水度假屋,还有刺激的活动可玩,那就是到Bukit Jugra玩滑翔翼,你还可以俯瞰整个美丽的小镇。

必吃:除了美景,可以到Doraemon Medan Makan找一间没招牌的海鲜摊,超多海鲜等着你品尝啊。还有一样必吃的就是位于蛤山路拿督公庙前的叫化餐厅,他们的丐帮名菜叫化鸡是必吃的哦!

5. 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 @Sabah
东姑阿都拉曼公园,是世界上仅有的海岛公园,乘坐快艇从哥打京那巴鲁出发,只需10至25分钟便可到达。洁白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璀璨美丽的珊瑚,以及千奇百怪的海底生物,是此地最大的特色。

图片来源:7Asia

必玩:这里由五个岛屿所组成,所以有超多水上活动如浮潜、乘坐香蕉船、海上高空拖曳伞等你来体验,超漂亮的珊瑚礁和海滩,简直是世外桃源。

必吃:进入公园之前,建议大家可以在亚庇附近的冯业茶餐室吃个Kaya面包、喝杯黑咖啡,还有吃碗新成发亚庇第一间的“生肉面”,填报肚子再玩个痛快。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