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许维恩姐姐超逆龄!长得跟娃娃一样,没想到已经42岁了!网惊: 24才对吧?!


(台湾22日讯)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但台湾女艺人许维恩的42岁姐姐许路儿,因为逆龄生长的美貌,就连外国媒体都争相报道有关她的消息!

许路儿在网络上早已拥有一大批追随者,近日因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以“你绝对无法相信她的年龄!”为题,让许路儿再次备受大家关注。

许路儿是名才华洋溢的设计师,长相甜美,身材更是羡煞旁人,小蛮腰、马甲线和大长腿,让网民直呼不可思议,纷纷跪求她的保养秘诀。

图:许路儿instagram

图:许路儿instagram

图:许路儿instagram

许路儿就曾在访谈中透露自己是个极度重视保湿的人,除了透过保养方式为肌肤补充水分以外,平日的她也会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含糖饮料尽量少喝。

此外,对于养生保健颇有心得的她,也会摄取维生素C、胶原蛋白等,抹去老化痕迹。至于户外活动,许路儿偶尔也会骑脚踏车、走路逛街,动动筋骨,保持身心健康。

常在社交媒体张帖美照的她,目前Instagram、脸书、微博专页有数十万粉丝。

但其实,许路儿还有两个妹妹,39岁的许菲菲以及36岁的许维恩,许家基因好,三姐妹都是高颜值,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图:许路儿官方脸书

图:许路儿instagram

来源: 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