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Tol不能有2路霸! Porsche & 4WD 互不相让, 撞坏Smart Tag车道!


众所周知,大马城市人驾车“凶”,都不让人的!尤其是驾名车和 4WD的人士,更是依恃着自己的“贵车”是可以“光明正大”欺负小车!但是小编相信有一天他们也会kena回自己!看看以下这故事就知道啦…

原文如下:

这真的太太太值得PO在FB上啦!

左车:我驾Porsche所以我“大”噻。右车:我驾 4WD 所以我是“大”噻。一山不能藏二虎。一条Toll lane不能容下2个“大”噻的路霸!

最终2辆车都需要赔偿大道公司!

笨蛋!!! 😜


不想发生这些事!要时常记得这9件事!我记得当年我爸爸是这样教我驾车的!

1. 我爸爸教我如何看待金钱

2. 我爸爸教我如何把逆境转为顺境

3. 我爸爸教我要有耐性

4. 我爸爸教我做人要有责任感

5. 我爸爸教我投资最重要是有眼光

6. 我爸爸教我一定要保持注意力

7. 我爸爸教我别人没做的并不代表不需要做

8. 我爸爸教我别在车里做一些蠢事

9. 我爸爸教我要善用机会

当然!这一切只是大马一些“风气”,纯属开玩笑啦!认真~你就输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