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噻!◢ 陈冠希的女儿终于出世,荣升做老豆啦!可是女儿的样子有点… 网民笑言:你都有今天啦!


36岁的陈冠希(Edison)与小他10岁的中国名模秦舒培交往1年多,两人4月被爆在美国生下女儿,而陈冠希上月中旬在西安出席草莓音乐节时,也向现场3万歌迷默认已升格人父。

今有网友贴出陈冠希疑似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並透露女儿的英文名字叫「Alaia」。照片中,陈冠希满脸笑容抱者女儿洋溢父爱,和一旁秦舒培及亲友大合照。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他「冠希哥终於安家了」、「祝福冠希当爸」。

其实,今年初就有网友爆料在日本见到秦舒培肚凸看婴儿用品,之后Ediosn也被爆確实即將当爸爸,秦舒培会在美国生產,预產期在三月左右。外传Ediosn为了老婆和女儿著想,在美国洛杉磯买下一间285万美元(约1215万令吉)的豪宅,甚至在秦舒培生產前,推掉好多工作,专心迎接女儿的来临。

资料来源:东方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