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原来超有料!◢ 难得露Deep Deep事业线, 脱剩内衣辣Show水滴雪乳! 网民: OMG! 血槽已空~


丫頭(詹子晴)好身材深藏不露,吸引許多內衣廠商找上門。她2日在Instagram曬出單穿內衣褲的美照,微微彎腰的動作,難得在鏡頭前露出深邃事業線,清純又性感的模樣超逼人,引來網友驚呼:「原來妳這麼有料!」

▲▼丫頭擁有童顏美貌和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在IG透露,當天雖然雨下得很大,但幸好自己一整天都待在室內拍代言照,也不忘關心粉絲們的狀況。不過,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她一連串PO出的性感照片,只見她與搭檔貼頭自拍,身穿一件白底黑點的內衣,搭配同花色內褲,彎腰勾住對方的肩膀,豐滿上圍頓時一覽無遺,配上毫無贅肉的體態,可說是人人稱羨的好身材。

▲丫頭單穿內衣超有料。(圖/翻攝自丫頭IG)

當天,丫頭換穿了許多套內衣拍攝,大方又敬業態度令人敬佩,可以看到她換上黑色內衣褲,外搭一件白色透視罩衫,躺臥在游泳圈裡,若隱若現的性感,展現了另一種獨特美感。

▲丫頭換穿另一套黑色內衣也很有看點。(圖/翻攝自丫頭IG)

另外,丫頭更釋出當天的側拍影片,算是給粉絲的深夜福利,畫面中,只見她內搭白底黑點花邊內衣,外罩一件粉色細肩帶洋裝,展現養眼的水滴雪乳,對著鏡頭嘟嘴皺眉,各種賣萌動作無不融化粉絲的心。

 

来源: 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