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Try了几样!?◢除了Shopping,到泰国就要吃遍这10样街边美食❤特地飞到Bangkok吃都值得~


曼谷向来被誉为旅游天堂,无论是价廉物美的商品或是精品小物都能在曼谷搜罗,尤其去曼谷的另一个理由,肯定烧不了一家又一家的路边摊。曼谷在去年更被CNN票选为全球第一的「路边摊美食之都」,光是想像坐在路边吃着酸辣米粉汤,再来一杯沁凉的泰式冰奶茶,萦绕在味蕾上的美味就让人想要立马飞到曼谷也觉得值得。

但日前传出一个让美食饕客伤心的消息,根据Time的报导,曼谷即将在年底前全面禁止路边摊,原因是官员认为路边摊长期阻塞人行道,造成市容混乱,曼谷市长顾问发言人Wanlop Suwandee发表说:「会为摊贩寻觅一个贩卖食物的合法市场提供他们生活」,但喜爱曼谷这座城市的人,大都是被那股自由与活力的风气吸引,少了在路边摊感受在地人文风情的机会,真的令人觉得十分可惜!想吃道地美味的旅人可要趁早再体验一次。

#烤肉串 Khao Neow Moo Ping

#椰子冰淇淋 Itim Kati

#香蕉煎饼 Roti Gluay

#凉拌青木瓜 Som Dam

#南瓜布丁 Sang Kaya Fug Tong

#船面 Kuay Teow Reua

#酸辣咖喱汤 Gaeng Som

#泰式奶茶 Cha Yen

#烤鱼 Pla Pao

#泰式香肠 Sai Ooah

来源:m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