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美食一日游⚡除了面包鸡, 来到Kampar一定要Try这些小吃~不吃就白去啦!


说到金宝,大家应该会想到“面包鸡”这特色美食吧!其实啊~除了面包鸡之外,金宝也隐藏了不少小吃美食,不管南上北下经过金宝,一定要来这里寻找美食啦!

现在,跟小编去金宝找吃吧~

1.明记猪肠粉

这是一家以住家方式经营的猪肠粉,靠近金宝巴刹,最驰名的就是虾米韭菜猪肠粉!老板自己磨制的米浆做成猪肠粉,粉滑嫩爽口,一吃难忘~这里的猪肠粉很快就卖完了,所以要吃就趁早哦!

地址:27, Jalan 1, Aston Settlement, 31900 Kampar, Perak.
营业时间:7am – 3pm

2. 25号白咖啡冰沙@金宝巴刹

这高高的白咖啡冰沙,是金宝巴杀人气饮料!不过要早早去喝,因为很快卖完哦!如果你不爱咖啡,美禄冰沙或火龙果冰沙,一样好喝!

地址:Medan Selera Kampar, Jalan Masjid , Kampar, Perak
时间:7.30am – 12pm

3. 瓦煲鸡饭@福记饭店

福记饭店6点开店,但时间还没到就人潮汹涌了!想吃到这里的瓦煲鸡饭记得早点来排队啊~

到底为什么顾客们等了45分钟~1小时都没人有怨言呢?因为用木炭煮出来的瓦煲鸡饭,再配上腊肠咸鱼,香气十足!要吃要有耐心哦~

地点:155, Jalan Idris, Kampung Masjid, 31900 Kampar, Perak(Watson隔壁)
营业时间:6pm – 10pm

4.  粥档@ 明记

明记的粥鲜甜可口,配油条吃,真的一绝!老板严选小软骨刺的柔鱼,煮出来的粥夠香且软绵滑。早上吃一碗清甜的粥,简直是幸福哦~

地点:Medan Selera Kampar,Jalan Masjid, 31900 Kampar, Perak.
营业时间:7:00am – 12:00pm

5. 咖喱面包鸡@游记合气酒楼

金宝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咖喱面包鸡,绝对是最正宗的!话说,当年游氏兄弟利用了创意的头脑,才能创出全马第一家面包鸡。金黄色的面包外脆内软,包裹着咖喱鸡,咸香的面包沾上浓郁好吃的咖哩,绝配!

地点:55 & 57, Jalan Idris, Kampung Masjid, 31900 Kampar, Negeri Perak
营业时间:7am – 10pm

6. 凳子炒粿条@金宝巴刹

金宝巴刹出了名最多美食,而其中一档就是炒粿条。跟一般我们所常见的炒粿条,老板坐在木凳上就能炒出来的粿条,吃起来却不输槟城粿条,一样美味!想要吃配料比较丰富的炒粿条,你也可以另外要求加蛋、Siham、虾、辣及老板秘制的Sambal辣椒酱呢~

地点:Medan Selera Kampar, Jalan Masjid , Kampar, Perak
营业时间:7.30am – 12pm

7.叉烧糯米饭@金宝巴杀

金宝巴杀的叉烧糯米饭,你吃过吗?别小看这糯米饭,虽然简简单单,,配上花生粒、古早味叉烧和淋上咖喱汁,顿时变成了人间极品啊!价钱大众化,是非常受食客青睐的平民美食。

地址:Medan Selera Kampar, Jalan Masjid , Kampar, Perak
时间:8.00pm售完为止

8. 顶丰豆腐花专卖店

在金宝无人不晓的顶丰豆腐花专卖店,卖的豆腐花口味多样化,像是冰糖海燕窝豆奶就非常受欢迎哦。滑嫩嫩、热腾腾的豆腐花,简直让人无法抗拒,吃完一碗还想再来一碗!

地址:Jalan Hala Timah 1, Taman Bandar Baru Kampar, 31900 Kampar, Perak.
营业时间:10am – 9pm

9.冰淇淋泡芙@PARIS Mini Baker

在金宝爆红的冰淇淋泡芙,你吃过了吗?店家的泡芙是现做现卖,保证新鲜。冰淇淋的口味多大8种供选择,其中热卖的口味包括有Green tea、 Choco’ o chip、Cookies&cream、Mint choco chip。除了冰淇淋,店家也有卖榴莲口味的泡芙,以纯d24榴莲做馅料,吃了口齿留香!

地址:2208, Jalan Timah, Taman Bandar Kampar Baru, Kampar, 31900
营业时间:10am – 9p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