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也沦陷了!出现2宗新冠确诊病例⚡从绿区转黄区!


根据《星洲网》报道,霹雳州卫生局就州内2019冠状病毒病各分区的数据作出重整后,一直保持零病例的金宝县已累计两宗病例,从绿区转成黄区。

从上星期起,霹雳州卫生局和卫生部显示的金宝县病例就有所出入,根据霹州卫生局的数据,金宝和迪遮分别有一宗病例;而卫生部显示的数据则一直保持零病例。

媒体也就此事向霹雳州卫生局求证,当局回应正针对病例的登记地址和确诊地点作出资料重整,这两宗病例起初被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就医,因而登记在近打县。

根据霹雳州卫生局于4月11日中午12时更新的最新数据已证实金宝县累计了两宗病例,但并非新病例。

霹雳州卫生局也于昨日在媒体群组回应将尽快与卫生部统一数据,而今日根据卫生部截至4月12日中午12时的最新数据,金宝已从绿区转为黄区,累计两宗病例。

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近打县和下霹雳仍然是红区,分别累计93和64宗病例。

其余的“冠病黄区”则是中霹雳11宗、拉律马登司南马17宗、曼绒22宗、 江沙4宗、 上霹雳6宗、吉辇17宗、马登巴冷3宗、慕亚林5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