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几天都不大便?◢ 原来每三位小孩里就有一位会有『便秘』的问题!?*家长们快看过来,这位靓妈咪如何解决这烦恼的问题吧~(内有视频)


对于大多数的爸爸妈妈们,最关心的事就是小孩便便的问题!到处问,到处查都求无办法!最近就有一个Video网上疯传!一位靓妈咪竟然采用了朋友建议的“这个”方法,想要解决她的小孩大便不顺(硬便)的问题!可是……

到底到最后有没有成功呢?大家快来看看Video得知答案吧~(去片)

 

哇塞~看完video后真的学到很多解决小孩大便不顺(硬便)的知识!

大家不要再误会了!

很多长辈都一直认为,都是因为泡奶给小孩喝的时候『奶粉放太多』,会导致小孩子『发热气而出现大便不顺(硬便)』的问题!其实这迷思真的大错特错!家长们应该跟着附属的冲泡方法,加入足够的奶粉,这样小孩才能吸收足够的营养哦!

Oh~原来如此!小孩出现硬便时,各位粑粑妈妈们可以尝试换奶粉哦!

小孩初期大便不顺(硬便)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换换您宝贝所饮用的奶粉,因为奶粉不一样的配方提供给小孩不一样的营养成分,所以爸爸妈妈们,不妨可以换奶粉试一试!

自从video中的这位靓妈咪换了【Dumex Mamil】奶粉后,她的小孩的硬便问题就减少了,心情也就变得开朗了!

这里有个小贴士要Share给妈咪们啦 (〃∀〃)~♡

最重要的是,只要您的孩子有规律以及健康的肠胃蠕动,那么自然就不会有硬便以及便秘的问题。话虽如此,每个孩子的排便习惯会有所不同,包括次数、多少、便便类型等等。不是每个孩子每天都便便,这一切都因人而异,所以爸爸妈妈别太担心,这些都是正常的。

更多详情,请点阅Dumex Mamil官网

FB:

*Mugie SM et al. Epidemiology of constipation in children and adults: a systematic review. Best Pract. Res Clin Gastroenterol. 2011; 25(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