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气越用越热!?◢不一定要送厂修理啦~只需自己动手DIY,不到RM50就能让冷气像新的一样哟*\(^_^)/*


身处大马这个四季如夏的国家,我们最喜欢的莫过于就是呆在充满冷气的环境下,比如说在车上!但汽车的冷气用久了,就会开始变得『不给力』!有时候明明调到最大了,却好像跟之前没什么差别一样!

这时候大家第一个想法肯定是把车子送到汽车维修厂去!这样修一修,说不定就要用去几百块了!对于每个月收入捉襟见肘的打工仔来说,这当然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方法,让大家可以只花区区 RM50就能让汽车的冷气恢复以前一样!不相信?先来看看再说吧!

大家可以先到五金店购买以下这些东西:

泡沫管(Foam Pipe)
铝箔胶纸(Aluminium Foil Tape)
尼龙扎带(Cable Ties)
剪刀、刀子

步骤一: 首先,把冷气输管找出来

如果不确定哪个是冷气输管,那就先启动汽车引擎几分钟再把它给关上。然后就观察看哪个靠近引擎的输管接口有湿湿的痕迹,接着试着碰一下该管。如果是冷的话,那它就是汽车的冷气输管了!

步骤二: 用铝箔胶纸把冷气输管包覆起来

记得要由头包至尾哦!

步骤三: 接下来再用泡沫管把输管包起来

步骤四: 最后再用尼龙扎带把泡沫管固定好就可以了

就是这么简单!只需几个步骤,不管男女,都可以 DIY 把汽车冷气变得像新的一样冷!

来源:ricebow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