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毛不能乱剃!!◢ 她为了穿bikini看起来美美 而剃掉妹妹毛,哪里知道妹妹整片黑掉 + 差点没命……


英婦刮恥毛求美觀 雙腿潰爛險奪命

英國南約克郡一名婦人用新剃刀清除胯下恥毛後,身體出現大面積紅疹,最後感染食肉菌幾乎死亡,她進行了21次手術,雙腿留下大面積的疤痕。

據報導,44歲達娜2012年5月因剃毛受感染,“與很多女性一樣,我嘗試保持比基尼位毛髮整潔,便用新剃刀剃毛,但我在周末感到不適,發現鼠蹊部長出小泡泡,而且不斷流血。”

她說平時剃毛後都會出紅疹,最初不以為意,但2天後就感頭暈和噁心,求醫後醫生開抗生素給她不見好轉,之後她發現雙腿佈滿紅疹,當她到達醫院時雙腿已“變成黑色腐肉”。

達娜接著4年做了21次手術改善傷口外觀,但現時仍留下很多疤痕。

醫生說達娜患了敗血病,腎臟衰竭、心臟曾四度停止,估計她只有30%生存機會。經10小時治療、切除7吋的受感染皮膚及腐肉後,達娜被人工昏迷9天以增加生存機會。

她稱醒來後看見雙腳就大驚:“太可怕了,我所有肌肉腐爛,接近鼠蹊位置有很多凹痕。”達娜接著4年做了21次手術改善傷口外觀,但現時仍留下很多疤痕。醫生曾警告她有可能無法再次走路,不過她如今可靠扶著拐杖步行。

專家指類似達娜的這種致命感染,可能只是由一個細小傷口導致,幾種細菌潛伏在人類皮膚本來無什麼問題,但如果皮膚出現傷口,細菌便能滲入深層組織及血液中,引發致命的壞死性筋膜炎。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