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红星大奖服装风波!◢ Krystal穿黄礼服走”红毯“被XXX批穿到很『随便』!还被说不敬业 ╮( ° 0 ° )╭ 网友:你不知道就别乱说!


南韩女星Krystal(郑秀晶)16日出席新加坡红星大奖,身穿一袭鲜黄长礼服,不料这身打扮看在艺人郎祖筠眼裡却是「随便」。郎祖筠在脸书上批评Krystal服装不得体:「没把主办方放在眼裡」,反观台湾女星安心亚则是「性感高雅」,不过她已将该PO文删除,并坦言自己「言辞不当」、向粉丝道歉。

▲郎祖筠认为Krystal出席典礼的打扮不得体。(图/翻摄自郎祖筠脸书)

郎祖筠23日在脸书上表示,看到安心亚和Krystal共同担任颁奖人,两人分别代表台湾和南韩,前者性感高雅,后者则是「没把主办方放在眼裡的随便!还穿凉鞋呢!」讚赏安心亚完胜对方:「什麽是敬业一目瞭然!」

▲郎祖筠事后向Krystal及粉丝道歉。(图/翻摄自郎祖筠脸书)

不过由于16日当天适逢「世越号沉船事件」3周年,有粉丝替Krystal解释,一身鲜黄礼服应是为了悼念逝者,而郎祖筠也于27日在脸书上道歉:「对于沉船事件不甚了解,以至在评论上对郑小姐的专业形象造成伤害,我-郎祖筠本人,郑重道歉。」并表示删除原PO文不是逃避,而是不想让安心亚、Krystal两方粉丝为此吵架,也坦言自己「真的言辞不当」。

【郎祖筠道歉全文】
愿赌服输,认错道歉,天经地义,并没有那麽难!我在观察~~
等了两天,有几位理性郑粉的留言很受用。

删文不是逃避,是不想两派人马吵架;道歉,是因为真的言辞不当,也为了不让对我爱护及期待的朋友失望。
「对于沉船事件不甚了解,以至在评论上对郑小姐的专业形象造成伤害,我-郎祖筠本人,郑重道歉。」
至于郑粉们,请回吧!也不需要继续留在这裡「监督」

道歉后,就不再评论,到此为止。把这个园地还给原来的粉丝朋友。
还有,心亚真的很无辜,放过她吧!感谢!

▼Krystal、安心亚共同担任颁奖人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