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炸菇!◢做好简单又美味的炸菇,原来秘诀是…❤快学起来吧!


【教你自己动手做极具人气的街头小吃 —— 干炸蘑菇!下酒配饭当零食都一级棒!】

炸蘑菇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对癌细胞有很强的抑制作用,而且价格相对其他食物都来得便宜许多!将平菇切条拿来炸,瞬间成为超好吃的美食!无论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无法抗拒的哟~制作过程非常简单,厨艺菜鸟都可以完成啦~

准备材料:
平菇、玉米淀粉适量、鸡蛋、盐适量、孜然粉适量、面粉适量。

步骤1:将材料准备好。

步骤2:平菇洗净,用手尽量攥干水分,放到砧板上晾一会儿,进一步去除水分。

步骤3:用鸡蛋,玉米淀粉,盐,孜然粉,少许油,少许面粉调面糊。

步骤4:将蘑菇挂面糊。

步骤5:将蘑菇放入热锅里油炸。

步骤6:全部炸好后捞出,待油温升高后再复炸一遍,炸至酥脆即可。

步骤7:复炸过的蘑菇,撒孜然粉就可以了。喜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撒些辣椒粉。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