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大爆料!?◢飞机上溅血医生有案底!?卖毒品给男病人还发生性关系…网民:别模糊焦点,与暴力对待无关!


美國聯合航空周日爆出因為機位超賣,透過隨機抽籤的方式,逼一名亞裔醫生陶大衛(David Dao)下機,並採相當暴力的手段。

但現在有消息指出這名醫生曾有案底,與一名男病患發生同性戀關係,並利用醫生職務之便,非法賣麻藥毒品給這名男子。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現年69歲的陶大衛專攻肺病,但據肯塔基州醫療執照委員會(Kentucky Board of Medical Licensure)資料顯示,陶大衛曾在執業期間,迷戀一名男病患凱斯(Brian Case),還曾經為他進行過生殖器檢查,並讓凱斯成為他的辦公室經理。

據悉,陶曾經要求和凱斯發生性愛關係,並承諾會利用職務之便,拿處方麻藥作為交換條件。

兩人也經常去酒店開房。

事件在2003年爆發,最後陶遭到逮捕,他在2004被控多項詐欺重罪成立而遭到判刑,緩刑5年。

陶大衛在2015年獲肯塔基州當局允許,在完成心理評估之後於有條件的情況下可重新執業。

而陶在1970年代在越南就讀醫學院,其妻子也是醫生,之後才移居美國。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