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快掉出来了(>////<)◢ 超清纯的丫头狂晒『水滴雪乳』床照,白皙美胸太性感了!


丫頭(詹子晴)好身材深藏不露,吸引許多內衣廠商找上門。她30日曬出穿著低胸小背心,露出深邃事業線,清純又性感的模樣超逼人,就連好友王子也緊張留言:「小姐衣服穿好!」

▲丫頭跟王子私底下也是好朋友。

照片中,只見丫頭隨性盤腿坐在床鋪上,把秀髮撥到一旁,露出甜甜淺笑,瞬間融化粉絲的心,更引人注意的是,身穿灰色低胸細肩帶背心,雙手交叉胸前,粉絲焦點全落在水滴雪乳,大方在鏡頭前露出超深事業線,火辣指數破表。

▲丫頭超深邃的事業線造成男網友暴動!

另外,丫頭在留言串撒嬌寫下:「沒錢買新衣服,只能穿代言的美胸衣啦」,許多粉絲陸續浮出水面誇讚:「很適合妳啊」、「這張照片太惹火了」、「身材太好了吧」,最後竟意外釣出王子留言:「小姐衣服穿好」,想不到犯規辣照也讓好友超害羞。

▲王子忍不住留言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