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雷劈!!◢ 不孝子竟然『强迫』年老的妈妈『露宿街头』!邻居爆料:儿子脾气坏,常大声痛骂老母!


据王妇的邻居告知,王妇的儿子脾气古怪及暴躁,常大声痛骂王妇,甚至还不时会赶她出家门,让她一人在家门等待。

她也指,王妇儿子鲜少出门且不与邻里交流,平时都会坐在家里并深锁大门,邻居们上前关心全都被他大声呼喝赶走。她补充,王妇的男孙是一名善良的孩子,平时都会照料王妇,尤其看到他为王妇以饼干铁桶特别制作成的椅子,其爱护祖母的心一目了然。

王妇的丈夫早年已逝,她膝下有7名孩子,其中2名孩子已逝世,之前与她同住的是次子,其余4名则是女儿。

王妇仅知道一名女儿仍在槟城、一名在新加坡,其余的则不清楚去向。王妇已81岁,因年老的缘故,听力早已衰退许多,所以她与他人沟通时,对方需要大声地喊话,才能听清楚部分字眼,不过她思路清晰,仍能清楚地表达。

另外,王妇因风湿病的缘故,双脚会不时疼痛及发抖,但她依然能在无需旁人的协助下走动,也能自理生活。

电话没人听 叩门无人应

本报记者再尝试联络王妇家人不遂,电话无法接通,住家也没人应门。

记者周三致电给王妇其中一名女儿的电话,不过电话接不通。较后,记者再据王妇提供的住家地址找上门,不过并没人应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光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