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车生活

◤很多人都错了!◢大马4大油站积分卡大比拼!原来这个现金回扣最多~还有各种奖励优惠!

想必各位开车人士钱包里面应该至少都有一张添油积分卡吧!但你又知不知道,拥有这张积分卡,你除了可以在添油时享有现金回扣,还可以换取丰富礼物哦!

本地常用的添油积分卡有这 4 张:Petronas MESRA、BHP E Card、Shell Bonuslink 以及 Caltex Journey Card。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比较一下, 究竟哪一家油站公司的积分卡最好用!

首先,这四家油站公司都各有自己的优势。Petronas 和 Shell 其中一个优势就是它们在全国拥有多家油站,所以要积分的话相对来说就会容易一些。

但它们的回馈就没 BHP 油站来得好,因为 Petronas 和 Shell 的积分制度是每公升汽油可获取 1 Point,而 BHP 则是每购买 RM1 汽油就可直接换取 1 Point。因此如果要给车子添满油,用 BHP 的话就可以换取较多的分数(尤其是处于高油价的时期)

不过 BHP 油站有个缺点,就是油站分行不如前者的多,我们通常都只能在旧城镇找到,除非你是大城市以外的居民,要不然你可以考虑申请 BHP 积分卡哦!

而如果你经常上 Lazada 网站购物,那么你就可以考虑申请 Caltex Journey Card,因为它能让你在网上购物的时候累积分数。

下面就让我们来比较看看哪个油站公司提供的添油现金回扣最多吧!(油价:每公升 RM2.30)

当然除了添油可享有优惠之外,各个油站公司还跟不同的商家联合推出优惠,奖赏持卡的用户。大家可上到网站查询哦!

那么大家下次在申请添油积分卡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啦!

很多人还不知道,分享给他们看下!

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6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8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9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9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0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