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漏❤◢ 《我瞒结婚了》黄浩然与2个超Cute的儿子, 庆祝太太的生日! 一家四口近照曝光~!


艺人黄浩然在25日晚,上传了一家四口为太太庆祝生日的照片,瞧他们抱着两位儿子,开心比Yeah和乐融融。

黄浩然在2006年从亚视,转头到无线拍剧,2010年间因表现突出而夺下了“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到了2011年,他从男配迈向男主角的位置。2014年,黄浩然因患上“贝赛特氏症”喉咙发炎溃疡,必须全面停工住院修养,当时原本接下来的“张保仔”角色改由洪永城顶上。

在住院休息的日子,妻子Kaka(莫家嘉)得家里医院两边跑,除了要照顾黄浩然之外,还得照顾两位儿子Kayden和Ransley。黄浩然病好出院后,第一件事他就感谢老婆的照顾。今年能一家四口齐人给妻子庆祝生日,他开心地甜喊:黄太~生日快乐啊!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