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IV》郑希怡拖“鬼佬新欢”出场给黄浩然戴绿帽!新欢身份被起底,原来大有来头!


剧透慎入!不想被剧透的快出去!

TVB年度巨作《法证先锋IV》播出至今有不少大咖明星客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高安(黄浩然)与Monique(郑希怡)的感情将会有大转变!

图/网易

3月12日晚播出第19集中,郑希怡重遇外籍初恋情人,二人更有拥吻场面,虽然这位外国人只是闪现20秒,但他绝对大有来头,就是张国荣御用星级发型师,全香港收费最贵的Kim Robinson!而且这次还是他的处男作,首次在电视剧演出!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Kim Robinson首次参与剧集演出,饰演郑希怡初恋情人Joseph,他出现令黄浩然及郑希怡情海翻波。这次演出一共会会出现在2集,剧中的他身患绝症。平时这类角色都是找模特儿或临时演员,这次可以请到星级发型师演出,原来梅小青是透过公关郑绍康拉线。

图/xuan
图/HK01

现年63岁的Kim Robinson,八十年代起已经打响名堂,曾跟随英国Vidal Sassoon等大师进修的他是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张国荣、梅艳芳、刘嘉玲等都是他熟客,据知他剪发收费过万元,但有钱都未必可以有得剪,排期剪发客人足足要等3个月!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