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の肚脐秘密?!◢ 单靠看肚脐形状就能知道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和性格!尤其是第九个!最是容易失恋 (☉_☉)


有各式各樣形狀的肚臍,是一個常常被人忽略的地方,除非你是那種很執著要把它清潔得很乾淨的人呢。有研究指出從肚臍的形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和性格!

首先,擁有像按鈕一樣突出來的肚臍,代表你的力量比其他人大,但有可能患上疝。凸出一點點的肚臍,代表你更容易感染流感病毒。捲起來的肚臍,代表你更可能有便秘等消化問題,以及更高的過重風險。杏仁形狀的肚臍,代表你更可能會有肌肉疼痛、偏頭痛和骨骼無力的問題。像U字一樣突出的肚臍,則代表你有更大機會患上皮膚和腎臟疾病,但出生遺傳異常的風險較低。

1.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性格的部份!第一種是圖形的肚臍。

你是一個樂觀的人,總是往好的方向想。你的溝通能力很強,跟家人和朋友的關係也很好。此外,你的財運也很不錯!

2. 大肚臍。

這是幸運的象徵,也代表你擁有智慧、大方和擅長管理。雖然年輕時可能經歷不少失敗,但長大後會獲得成功。

3. 淺淺的肚臍。

這代表你比較軟弱和消極,常常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正面一點吧!

4. 突出的肚臍。

它代表你有頑固的性格,也希望引人注目,常常被人稱讚。但有一點要注意,不要隨便當擔保人!

5. 向上的肚臍。

你很愛笑,很喜歡跟其他人一齊相處,充滿熱誠動力的你很容易達成目標。

6. 向下的肚臍。

跟前一個剛好相反,你比較缺乏動力,常常有一大堆沒有完成的事。

7. 橢圓形肚臍。

你有點神經質,常常會想太多,錯過很多好機會。

8. 寬肚臍。

你很機警,但卻很多心。開放一點,多些跟其他人溝通會為你帶來好運喔!

9. 旋渦肚臍。

你很常經歷不好的愛情。而且在健康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呢!

10. 人形肚臍。

無論你是男或女,你的財政、健康和家庭都很美滿!

资料来源:teep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