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南北大道4月26日全面落实电子收费!再没有现金付费过tol了!记得通知身边的朋友们啦!


(吉隆坡23日讯)南北大道有限公司(PLUS)将在4月26日起,在旗下71条大道收费站全面落实电子收费。  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阿兹曼伊斯迈说,从上述日期开始,大道使用者只能透过一触即通卡(Touch’n Go)、精明通关卡(Smart Tag)或南北大道里程卡(PLUSMiles)缴付过路费,所有现金付费一律终止。  

他今日发文告说,电子收费是该公司自2008年起分解段推行的措施,概括大马半岛从槟城柔府南下至柔佛士古来共71个收费站。

“因此,我们劝请公众在4月26日之前,到南北大道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取一触即通卡或南北大道里程卡。  

“这个制度远比现金付费来得便捷,精明通关卡的通道每小时可应付1000项过路交易,至于一触即通卡通道每小时可应付高达600项交易。”  

他说,目前,有94%的南北大道使用者已采用电子付费。  

“南北大道公司将不时采取各种举措,以免发生之前曾出现的电子系统故障问题。”

资料来源:光华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