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就成为年轻妈妈!?◢17岁未婚妈妈,生下7个没爹的孩子~始终相信男友不会抛弃她…


阿根廷一位少女,今年才17歲,但是已經是7個孩子的母親了。

少女帕米拉還成為了最年輕的三胞胎媽媽,創下了世界紀錄,而且還兩度懷上了三胞胎。

帕米拉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只有等孩子睡著了才有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年紀輕輕,一人顧看這麼多的孩子,有時也是照顧不過來,沒辦法,只好請父母過來幫忙。

從每天早上起來,孩子輪流著哭鬧,這個哄完又趕緊哄另一個哭鬧的孩子,又得抽空做飯,做家務。

帕米拉在13歲時和一個男孩好上了,14歲就懷上了男友的孩子,她義無反顧的把孩子生下來。

沒過多久,小男友在孩子6個月時離她而去。

不久,帕米拉又結識了新男友,為男友生下三胞胎,新男友又一次無情地拋下她和孩子。

一次相遇,帕米拉又交往了第3位男友,這次又懷上了三胞胎,未滿17歲的她就已經是7個孩子的母親了。

朋友們都問帕米拉為何這種情況還要生下孩子?她回應稱,她相信男友不會拋棄她和孩子,所以一次又一次生下孩子。

因為家境貧窮,加上要照顧孩子,帕米拉沒有時間外出工作,生活過得很艱辛,只能靠政府資助,孩子的衣服都是親戚朋友們送來的舊衣服,偶爾還會送來些食物給。

 

来源: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