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了!!!◢ 林明祯穿紧身衣挤E奶深沟, 性感马甲线+惊人腹肌超级喷血! 男网民们Hold住啊 (〃∀〃)~♡


「全民隊長」林明禎近日閉關配唱練舞,為5月28日在華山Lagacy舉行演唱會籌備。她將在4月底推出新單曲,新造型16日曝光,只見頭髮剪得更短,花上12小時漂染粉色頭髮,更吸睛的是,林明禎穿著緊身上衣,包不住E奶好身材,驚人馬甲線讓人噴鼻血。

▲林明禎新單曲造型。(圖/翻攝臉書、種子提供)

林明禎為了新造型,花上12小時染夢幻的「粉櫻紫」髮色,讓她的白皙精緻臉蛋更為立體,連自己看了都笑說:「過去,粉紅色一直是我最懼怕的顏色,因為從小到大鮮少穿戴過粉紅色服飾,一開始聽到同事要把『粉紫色』的髮色套在我頭上,起初還真的很緊張,不過現在變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amazing,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新髮型!」

▲林明禎常健身,練出驚人馬甲線。(圖/種子提供)

新造型除了髮色突破,林明禎穿著緊身白色上衣,拍照時擠胸、小露深溝,擁有「11字腹肌」的她,極凹馬甲線更驚人,性感尺度破表。出道僅一年半,林明禎將首次舉行個唱,她笑言:「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坦言當初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居然來真的,「收到通知的那幾天,的確有影響到睡眠,心想認識我的人多嗎?我能做到嗎?心情真是挺複雜的!」林明禎5月28日14:30在台北華山Legacy,購票訊息請洽寬宏。

▲▼林明禎穿著緊身上衣,小露深溝及腹肌。(圖/種子提供)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