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身家是几有米?◢EXO前中国成员黄子韬TAO高调晒出富豪老爸在美国买的山顶别墅照~给平凡的你我 见识什么叫「有钱人」


爸爸是富豪!黄子韬微博晒美国别墅 超豪华的

韩国男团EXO前成员黄子韬(Tao)有个超过二百亿身家的超级富豪爸爸,相信粉丝们都懂吧!日前,Tao就在微博上载自己美国比华利山别墅内部豪华照片,别墅除了有前后大花园加泳池外,大厅还有宫廷式楼梯加巨型水晶灯。而Tao睡房面积超大。不过相隔几小时,Tao就删除微博,不知道是不是怕人说他太高调炫富呢?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