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姦杀案◢ 死不瞑目的女模头七托梦给妈妈『那里很黑很暗』!母:她说害怕,希望能带她回家!


▲陳母說,女兒託夢說,那裡又黑又暗,快帶她回家。

22歲陳姓女模頭七,陳母表示,女兒託夢說自己在一個又黑又暗的地方,希望能回家;她也說,梁女獲釋後沒跟他們聯絡,案情一切交由檢警調查。

陳女1日遇害,7日是頭七,全家人頂著寒風做法會,因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陳女姊姊代替父母捧著妹妹的牌位,她看到妹妹照片依舊忍不住哭了,就怕爸媽跟著傷心,趕緊擦掉眼淚。

得知女兒遇害後,陳母難過地幾乎沒辦法好好睡覺,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女兒有託夢,「說那裡很黑很暗、很黑很暗… 她很害怕,對啊,要去帶她回來。」

▼陳女頭七法會,姊姊代替父母捧著妹妹的牌位。

梁女獲釋後案情大逆轉,也疑用臉書私訊向死者姊姊道歉,提到「我知道多少個對不起都換不回她,我真的沒有想到,居然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都怪我當初一直被騙…這幾天在看守所都吃素不斷念經,希望能見她最後一面」;她說,「我愛她(陳女)的程度遠勝過那個垃圾(程宇)」。

不過,陳母說,完全不知梁女的道歉文,對方也沒跟他們聯絡,「這個案情的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所以都由檢調去處理。」

▼陳母講到女兒託夢給她不禁哽咽。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