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到爆❤◢ 原来黄智贤以前是个警察! 训练完毕业后做了3年, 会突然转行的真相居然是…网民: 很喜欢他~


艺人黄智贤入行拍剧28年,日前他在接受电台访问中说到,“我发觉自己真的很喜欢演戏,除了演戏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49岁的黄智贤,毕业于警察训练学校,其后曾担任三年的警察,先后驻守过军装巡逻小队以及警察机动部队。1989年,他加入第15期无线艺员训练班,同期的艺人还有“宇宙最强”甄子丹。早期,他曾担任《闪电传真机》第一代主持,1995年期间拍摄《真情》饰演容姨的样子阿海一角,让观众对他留下印象。

▼黄智贤家中有9位兄弟姐妹,他排行第4位,找得出他在哪里吗?

2000年,黄智贤曾离开无线,加盟东方魅力,但星途发展一般,到了2004年他再重返无线。多年来拍摄的剧集,他所饰演的角色忠奸皆可。到了2015年,他在《四个女仔三个Bar》当中首次担任男一“范大壮”,获得观众认同。刚播放完毕的《亲亲我好妈》黄智贤再次担任男主角,剧中他和江美仪的对戏,让观众看得好过瘾。

近日,黄智贤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被问到,入行28年是怎样不放弃演戏,他说:“我发觉自己真的很喜欢演戏,除了演戏都不知道做什么好!有种破釜沉舟的决心,而且在不同年纪可以演不同的角色,所以想继续做下去。”

谈及2000年间,离开TVB到外闯,他称:“那阵子想试下新东西,做完‘阿海’后有局限,所以我回了内地拍剧,心胸、见识都多了,成长了不少。回来后,处理角色会有所不同,以前都会以自己出发,现在会客观的去建立角色。”此外,黄智贤还透露,之前都是拍比较严肃的戏,但现在想多拍较轻松的戏,拍回自己的真性情。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