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火了!◢她当街拒绝男友求婚: 你家连XX都没有! 叫我嫁给你啊, 太可笑了!(内有视频)


廣西南寧一名女子,近日在大庭廣眾下被男友求婚,但她當場拒絕,因為男友家連廁所跟洗澡的地方都沒有。

「南寧人不知道的南寧市」日前微博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在市區向女友求婚,旁邊有大批民眾圍觀,可是這名女友不僅沒有答應,還大喊:「你家連個廁所都沒有,連個洗澡的地方都沒有,你叫我嫁給你啊,你太可笑了!」

對於這位女子的回應,網友議論紛紛,認為「為甚麼大媽都有人求婚」、「聽聲音像是生過幾個小孩的女人了」、「求個婚也是太難了」。另有網友寫道:「我家有很多廁所,但是我不想娶你」、「有男朋友還身在福中不知福」、「現實點不好嗎?」

網民講乜:

我只會輔助啊:為甚麼大媽都有人求婚,我卻沒有?

高山流水-大明山:聽聲音像是生過幾個小孩的女人了。

范錚錚:看到評論裏有人說勢利眼,我想說這女的說的話有錯嗎?明明也很無奈啊。

nbspLeo白菜:我家有廁所多。但是我不會娶你。

瘦妞兒Tmy:我想那男的應該是阿姆女兒的男朋友,這話應該是替她女兒說的吧!

米妮小姐-Nydia:不要罵她現實,這樣的情況誰愛嫁誰嫁,真的有情飲水飽的話,也許能忍受這樣的生活條件吧,連個廁所都沒有,連個洗澡的地方的沒有,這麼過?這真的是最低限度的要求了!

沒關系真的沒關系C:莫欺少年窮,想當年出來我連一毛錢都是問人家借的,到現在起嗎?身上還會有十把塊買泡麵吃。

来源:苹果日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