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鬼吗?◢ 花500万做110次手術把自己整成沒有性別的外星人!甚至还把自己的乳头、肚脐还有XX都… 好恶心啊~


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是某部外星人電影的特殊化妝對吧?

來自洛杉磯的化妝師文尼 (Vinny Ohh) 一直都想把自己改造成一個「沒有性別的外星生物」。但他不是只有靠化妝來達成…

整容前的他… 其实还蛮帅的!

年僅22歲的他,一共動了110次整型手術!

包括35次全身及臉部雷射手術、12次臉頰填充、2次眉毛填充、15次嘴唇填充、10次皺紋填充、5次肉毒桿菌施打、5次整鼻手術、1次下眼臉肉毒桿菌、5次臉部換膚手術及20次臉部冷凍治療。

文尼一直以來都不覺得自己是男生,也不覺得自己是女生,經歷如此極端的外型改變,為的是讓自己的外在能夠反應內在。

目前擔任業餘模特兒的他,時不時會戴上全黑的隱形眼鏡和極度誇張的彩繪指甲貼片,讓自己的外型更像外星人。

他接下來還打算花費16萬美金 (約台幣5百萬) 進行下列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外星人,包括:陰莖移除、乳頭移除、肚臍移除、額頭整形、鼻子手術、眼皮重建、下顎植入及更多臉頰填充。

他表示:「我不想當女人,也不想當男人,我只想當不屬於這世界的外星生物。我希望自己的外表能讓人驚訝到無法直視,我想讓你被嚇到,卻又同時覺得我很美。」

「我從17歲以來就想這麼做了,但我不希望大家覺得我只是想當個女人。我不需要性器官也能活得好好的,所以為何我會需要陰莖或陰道呢?」

文尼在青少年時期就積極參與女同、男同、雙性及跨性別族群 (LGBT) 平權運動,而現在的他認為「人不應該被貼上任何標籤」。他說:「多年來,我漸漸發現自己既不是同性戀、雙性戀或變性人之類的,我只想做我自己」。

「黑色眼球變色片是我的必備行頭,我幾乎走到哪都會戴。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異常的大,有的人甚至認為很有邪氣,但我覺得它讓我看起來像隻美麗的動物。」

「我盡可能讓自己看起來不要有任何性別,除了整形,我會繼續實驗各種化妝技巧。」可想而知,大眾對於文尼的外觀有著非常兩極的反應,有人讚賞他的訴求,甚至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變得跟他一樣,因為他給了那些覺得自己與社會格格不入的孩子們十足的勇氣。

有些人則對文尼無情謾罵,甚至對他做出肢體攻擊,「逛百貨商場時有人用手推車撞我,把我卡在牆邊」。

接下來文尼即將上美國時尚節目《The Plastics of Hollywood》與更多整形愛好者交流,「我像讓世人知道,性別認同一點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進化成為更善良的人,將互愛與互助的精神散播出去。」節目製作人Marcela Iglesias斷言:「文尼將展開一個全新的世代。15年後,會有更多人想成為文尼這樣的人」。

资料来源:teepr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