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血啦! ◢ 赵薇其实很有料!低胸蕾丝黑色Bra,大方展现性感火辣半球!网民纷纷惊呼不得料啦!


赵薇入行多年,自1997年演出电视剧《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后,人气大开,深获影迷们喜爱,近年来她升格导演,不仅能演还能导,是演艺圈中少见的才女。以往打扮保守的她,鲜少以性感形象示人,但近日她为杂志担任封面人物,拍摄了一系列时尚写真,难得尺度大开,身穿低胸蕾丝内衣,火辣露半球,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即将迈入41岁的赵薇,生完孩子身材仍保养得宜,日前她受邀为杂志《时尚先生》拍摄封面及写真,身穿深V缎面睡衣,内搭黑色薄透蕾丝内衣,大露美胸,身披西装外套,浑身散发魅力,让不少粉丝看了惊呼连连,新造型难得展现性感慵懒的一面,也引起热烈回响。

▼赵薇为杂志写真,展现性感慵懒的一面。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