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指数爆表!◢ 宋智孝身穿深V火辣露美胸!牛奶般嫩白肌肤水当当 ❤ 网民:女神范~


藝人宋智孝在綜藝節目中,經常以素顏亮相,即使沒上妝,但牛奶般的白嫩肌膚,依舊讓許多粉絲超羨慕;最近她拍攝化妝品廣告,身穿黑色V領洋裝,展現出性感事業線,不但火辣程度破表,她也揭露V型緊緻臉蛋的祕訣。

擁有V字型的纖瘦臉蛋、肌膚緊實又光滑,在底妝上,宋智孝會挑選擁有拉提保養效果的氣墊單品,是VIDIVICI全新推出的「完美V型緊緻氣墊粉霜」(Perfect V Fit Cushion,暫譯),添加天然精油和保濕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抗老潤澤。

不僅在保養成分上,是以抗老為主打的設計,也是遮瑕度比較高的款式,可以輕易遮蓋住臉上瑕疵,展現出自然透亮的肌膚。此款單品一上市,就吸引許多韓妞入手嚐鮮,紛紛在IG上分享曬出戰利品。

资料来源:ET Fashio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