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嘉良回来啦!!◢等到颈都长的「与谍同谋」终于开播啦,好男人郑俊弘率领间谍恶斗罗嘉良~佳芯BB这次饰演……


《 與諜同謀 》鄭俊弘率領間諜鬥羅嘉良

《親親我好媽》大結局,今晚起同一時段唔再溫馨,由情節緊湊的新劇《 與諜同謀 》接棒!劇集以化妝品行業為背景,各種商業間諜的手法為骨幹,道出現代人在面對人性與金錢之間取捨及抉擇。焦點當然係三屆視帝羅嘉良相隔八年再度回巢,與首次擔正的鄭俊弘,組成一老一嫩的新鮮組合,似乎會擦出唔少火花!另外仲有李佳芯(Ali)、黃心穎及張頴康等備受觀眾歡迎的當紅演員,眾演員鬥智鬥力,真係好似宣傳片所講:「波譎雲詭 黑白難辨」!

羅嘉良回歸《 與諜同謀 》

羅嘉良貴為三屆視帝,演技及叫座力無庸置疑,佢自2009年的《富貴門》後再度回巢無綫劇,今次飾演的角色叫卓君臨 (又係姓卓?),美世代化妝品公司主席,在商界綽號「皇上」,係一位雄才偉略的商業家。佢經歷過兩段婚姻,但妻子同樣已經逝世,如今與繼女卓敏莉 (黃心穎飾) 相依為命。

卓君臨安排繼女與年青才俊潘少杰 (鄭俊弘飾) 到美世代一同出任市場部經理,刻意製造良性競爭環境,令兩人替公司作更大貢獻。但隨着美世代生意蒸蒸日上,正籌備上市計劃次際,卻不停出現負面新聞、業績接連受挫,於是懷疑呢一切與潘少杰有關……

鄭俊弘率領間諜團隊

其實鄭俊弘多年來演出經驗豐富,不過大多都係完全唔起眼的閒角,有得做男配角已經好難得。但自2013年參加《星夢傳奇》奪冠後一夜成名,人氣急升,今次在《與諜同謀》更升呢做第二男主角,可以同視帝前輩羅嘉良合作!

阿Fred劇中角色叫潘少杰,係一位足智多謀、待人親切的青年才俊,在美世代擔任市場部經理,深得上司羅嘉良的器重。不過在陽光笑容的背後,佢其實領導住一個以保安系統公司作為掩飾的商業間諜團隊,集合四位各有專長的成員包含張頴康、湯洛雯、賴慰玲及胡諾言,合作偷竊各大財團的商業秘密。

密謀大復仇

做間諜大佬都未係重點,原來潘少杰真名叫卓宇軒,係卓君臨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兒子,但媽媽多年前被卓君臨利用去販毒而被判死刑,佢自己亦被拋棄。如今潘少杰混入美世代擔任市場部經理,就係想帶領間諜團隊破壞美世代,向卓君臨報復!到底佢最後會唔會成功呢?

Ali BB做秘書

好受觀眾歡迎的Ali BB今次飾演陳晞文,本來係卓君臨的得力秘書,與公司同事康逸風 (曹永廉飾) 結婚後誕下一子,於是辭退工作當上全職主婦。後來康逸風出海墮海失蹤,三年來下落不明,令佢陷入人生低潮。幸而卓君臨再次聘請,讓佢寄情事業重新出發。

其實撈家對Ali早就心存好感,不過對方心有所屬,所以只好收起呢份感情。而Ali老公曹永廉意外失蹤後,撈家一直對佢無微不至,助佢走出人生低谷。咁最後Ali BB會唔會接受老闆愛意呢?答案係唔會,因為佢會同鄭俊弘有感情線!但其實曹永廉失蹤的背後,同撈家亦有關係……

第一集劇情:

潘少杰(鄭俊弘飾)、凌晉(張頴康飾)、鄒珮瑜(湯洛雯飾)、林信輝(胡諾言飾)和杜志仁(賴慰玲飾)五人組成團隊,專門偷竊商業秘密換取報酬。卓君臨(羅嘉良飾)是美世代化妝品牌的老闆,他透過中間人委託少杰的組織偷取同行公司新研發的遮瑕膏資料。

陳晞文(李佳芯飾)是君臨的得力秘書,她精心安排記者專訪,讓君臨預告完美遮瑕膏將於月中推出。信輝看完報道才知道是君臨聘請他們偷世凱的美容產品資料,而少杰對此事另有盤算。

美世代市場部經理到貨運站檢收遮瑕膏後趕返發布會場地時,卻被少杰偷換其手提箱。發現遮瑕膏變了水彩顏料,君臨成功想出法子補救。見發布會順利成功,少杰氣極。

君臨與晞文巡視店舖瞭解產品銷售,遇到宿敵風姿堂老闆錢永棠(李成昌飾),被在旁監視的少杰目睹一切。少杰查探永棠每日行蹤,分配各人不同工作。少杰和凌晉成功潛入風姿堂寫字樓,成功偷取永棠存放在夾萬的秘密資料……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iental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