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自己抄自己?◢ 罗嘉良重返大作《与谍同谋》竟然是翻抄《乘胜追击》?又是一班老千去偷野, 只欠人玩魔术…


羅嘉良重返大台作品《與諜同謀》於今晚八點半播出,不少網民對於撈家的回巢寄予厚望。不過,估唔到開始的半小時劇情竟然與播完不久的《乘勝追撃》似到十足十。

《與諜同謀》開始先有胡諾言同湯洛雯合作去偷取目標人物的化妝品資料,之後再換張穎康上敵方公司扮演電腦維修員,而賴慰玲則是他們的科技支援人員。 他們再把得到的資料交予已易容的鄭俊弘,轉交給羅嘉良的手下。

他們亦都有自己的基地,聚埋一齊傾策略,而鄭俊弘亦是有目的去對付羅嘉良。劇情睇到這裡真的跟陳展鵬、林夏薇等人主演的《乘勝狙撃》一模一樣。有網民把《乘勝追撃》的「千門七傑」和《與諜同謀》的作出配對,搞到他們都忍唔住問︰「同之前亞視鵬嗰套有乜分別?又係一班老千去偷野。」

本身《乘勝狙撃》已經抄外國劇集,估唔到依家連《與諜同謀》再翻抄一次,唔通真係橋唔怕舊,最緊要受。

一樣有基地開會傾點樣偷嘢

胡諾言同湯洛雯是該集團重要人員

賴慰玲今次唔做記者,做電腦專家

胡諾言於間諜組織扮演不同角色混入敵方

張穎康負責去收集資料,跟《乘勝狙撃》的黃長發有點相似

呢個係鄭俊弘易容之後,跟羅嘉良手下去做交易

今輯同《乘勝狙撃》相比,暫時欠人玩魔術

来源:苹果日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