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 这些女明星都要45岁了,却『没有人敢娶』原来是这个因为…… 网友:第5个也太可惜了吧 (⊙_⊙)


一、韩红,内地着名歌星,看这身材威武雄壮就是做老公的好料子,再加上她那豪气、霸气、义气的男人婆性格绝对是女同们的最爱。可惜她是一个女人,1971年出生的她现龄45岁了,至今还没脱光。其实最重要还是她的长相吧…

二、李冰冰。着名影星,1973年出生于哈尔滨,出名的拜金女!今年42岁的她打败林心如、舒淇,成真正齐天大剩,一直以来就屡传她男友是任泉,还传她和某富商早已隐婚生子,但都遭到她本人否人。万能狗仔队也没发现蛛丝马迹。

三、杨钰莹。今年45岁,曾经红极一时的歌坛女王,因和赖长清侄子赖文峰谈了一场恋爱,此后赖文峰因受叔父牵坐了牢,两人情断。杨钰莹身心俱疲去国外隐居10多年,直到2012年才复出,这麽多年一直单身。

四、林志玲。1974年出生于台湾,台湾第一名模,这几年在大陆溷得风生水起,成了除范冰冰外的第二大人气女王。可终身大事从马桶小楷到言承旭没一个修成正果,此后就一直处空窗期。去年林爸受访发飙称女儿至今没男人敢追。林志玲近日也对媒体承认听到别人婚讯会受打击,但仍期待爱情!

五、陈乔恩。1979年出生于台湾,因拍《王子变青蛙》一炮走红,此后转战内地,在内地非常有人气。曾和霍建华拍拖过,但老干部说她要的太多,而他隻要事业,两人分手。最近又和内地当红男星王凯传出绯闻,但王凯称两人隻是普通朋友。

六、柳岩。内地着名节目主持人,都说柳岩出名靠的是她的胸器,敢脱敢于「不要脸」,因为她恨不得每天不穿衣服裸奔。可事业红红火火的她,爱情上却没一点动静。

七、阿娇。原名钟欣潼,1981年出生香港,香港影视明星,陈冠希「艳照门」受害者之一,因为艳照门不仅毁了事业,让她如日中天事业很难再进步,还让她至今连个男友没有,前段时间受访时称很想结婚,但到现在没人说要娶她。

八、马苏。内地影视明星,曾和奥运冠军孔令辉拍拖10多年,都说她是借其上位,靠着孔令辉才得以成名,是个心机婊,上位后又把他抛弃,其实我觉得拍拖这麽多年孔令辉迟迟不说娶她可能是分手主因。今年又凭《芈月传》秦王妃一角火了一把,不得不说这部戏她演得的确到位。如今35岁的她还是单身哦。

九、贾玲。中国着名小品王,曾数次登上春晚出演小品。都说一胖毁所有,成名后的她越来越胖,一下子成「大妈」,其实她才34岁,加上她「男人味」十足,估计这些是她一直单身的原因吧!

十、李宇春。一直被人们叫春哥,假小子的名声早就在外,不论是歌唱和演艺事业这几年都是顺风顺水,名气也水涨船高,越来越大,可终身大事仍是遥遥无期。估计这假小子的性格让男人不容易来电吧!总之,现今女人优秀难嫁,没男人敢追,一方面是男人缺乏底气,此外,崇拜不一定是爱,但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前提是要有崇拜感。女人越优秀让她们崇拜的男人就越少,从而不容易来电。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wgreat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