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吃美女脚』视频大曝光!◢ 网民拍到整个事件的经过: 就是“这块铁”! 把美女小腿的肉给“刮”掉了… OMG! (内有视频)


吉隆坡购物商场手扶电梯铁片脱落,割伤华裔女子小腿!

这起事件是在今午4时许(5/3/2017),於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底层发生,一名一身灰色装扮的华裔女子在搭乘手扶梯时,遭疑似脱落的手扶带覆盖板割伤腿部。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她正搭乘手扶梯,突然听见后方有人高声呼救马上望去,看见一名女子小腿部位的皮肉被割开並跌坐在地,现场斑斑血跡
她说,购物中心保安人员在事发后马上通过对讲机通知管理层,並在数分钟內將伤者送往接受治疗。

来源:facebook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