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来叫还是来唱!?◢《中国好声音》大马海选参赛者清一色用来“喊”的,竟然想靠迪玛希or邓紫棋这样喊出冠军~评审:”求放过“😅😅


《中国新歌声》大马海选 出现很多“邓紫棋”?

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又来到大马进行海选啦!这次的海选评审有实力唱将黎升铭及何芸妮,在经过了两天的选拔之后,评审们都觉得选手们应该“做回自己”,因为他们发现有很多来面试的选手都把自己当成“邓紫棋”!

在3月4日的海选中,成功晋级的选手为数不多,何芸妮有感而发说:“要去到海外比赛,首先就要有属于马来西亚选手的特质,为什么Shila可以在海外大展拳脚?因为她是一个唱中文歌的马来歌手,她会把马来歌手的方式运用在演唱中文歌当中,没有把自己变成另一个那英。希望这次的选手能够做自己,不要模仿别人,不懂为什么这次的海选很多人把自己当成邓紫棋!”
黎升铭也表示很多选手像是“来玩玩的”,他说:“很多选手没有准备好就来试音,也很明显没有受过训练的…”何芸妮接着认同:“早上的试音娱乐性很高……一些选手一来就撕心裂肺地喊,他们的表演方式就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而现场还有一些选手因为唱得不好,就当场解释说自己今天不舒服,黎升铭就下评语说:“不舒服就不要选这首歌,要唱你觉得舒服的歌!”

▼这位选手唱功了得,成功晋级!

两位评审也说,选出的选手必须要有足够宣传,让大家认识他们,除了要会唱歌,其实选手本身的故事也是很重要,何芸妮就说在槟城站的选拔赛中,有一位60多岁的伯伯都来参加,因为他歌唱背后的故事感人,因此被保送晋级。

每年的《中国新歌声》,大马选手都很难有很好的成绩,甚至很难入选,黎升铭就表示:“我觉得每次大马选手都会安排到很迟才出场,到最后入选的席位有限,这样就更容易被淘汰,真的很可惜,希望这次的大马选手能被安排早一点出现。”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