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看!◢催泪片《LOGAN》叫好叫座, 当中小女孩惊人演出让人惊艳, 未来还会推出独立电影?!


47 歲澳洲男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最後一部金鋼狼系列電影《金鋼狼 3》,在台灣掀起了轟動,他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也一同前往了台灣參加首映會,也讓聲勢飆漲到了最高。看完的朋友除了對於劇情印象深刻外,相信對於當中小女孩 X-23 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的大開殺戒也看得相當過癮,連導演詹姆士曼格都相當期待 X-23 的獨立電影推出,呼聲相當高,未來值得期待。

▼這除了是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最後一部金鋼狼系列電影之外,也是「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的最後一次演出,兩個人都陸續在 17 年間拍攝了 X 戰警系列電影,可以說已經深植人心了,這一次的告別演出也讓票房持續攀升。

▼而接替金鋼狼的生化武器小女孩 X-23 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在片中的演出驚豔四座,在這邊先不爆雷,不過血腥的程度也讓人看的血脈賁張,的確讓人想到金鋼狼年輕時候的那種狠勁。

▼不過私底下的她可是非常可愛的小蘿莉,擁有清秀的五官,與這樣的角色形成強烈對比,就連導演也相當看到 X-23 的獨立系列電影推出,看來喜愛她的朋友們可以等著她慢慢長大了。

《羅根》的推出讓大家相當期待,除了是金鋼狼系列電影的最終章,也同時讓休傑克曼演出的這個角色正式落幕,其實讓許多人非常不捨,演員與角色之間的關聯性永遠都會存在,之後可能真的只能期待 X-23 的獨立電影了。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jusk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