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你要看★◢ 只要几个超easy的步骤,就可以画出跟 “韩国美女”一样的『眉毛』! 快share给你身边的朋友吧(♥▽♥)


很多人觉得化妆太难,出门前太浪费时间,索性直接出门。一个女人出门可以素麵朝天,但是眉毛总要能够好好的照顾一下吧,一个精緻有型的眉毛,不仅能够修饰你的大脸,还能显得眼睛大哦。画眉毛也可不能乱画,看到很多妹子的眉毛不是简单的像条毛毛虫,就是画成蜡笔小新,这样还不如不画,很尴尬。下面这个画眉教程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到你。

首先从眉头下轮廓起笔,方向略微上挑,到靠近眉峰下方的位置停止。画之前首先用眉笔最尖的那个角,这样下笔更加的精准!

从眉头上轮廓起笔,角度比下轮廓稍微平缓一些。这种直线要画稳除了勤练习之外,有个诀窍就是把眉笔的笔头「躺」下来画,快速轻轻拉过,要果断,不要太忧鬱,更不能手抖。

从上轮廓末尾的眉峰位置向斜后方拉一条短直线,眉峰位置可以参考上图:在外眼角内测正上方,眉尾的高度不要低于眉头,不然会感觉土土的下弯,非常不好看。

用一条平缓的短弧线把眉尾和下轮廓连接起来,整个眉毛的轮廓就完成了~ 要是哪边细节不满意,自己再慢慢调整。

印章元素外观,拿在手裡非常的喜欢,更喜欢的是画眉效果。笔芯是三角立体切面设计的,因为是不同的切面和宽窄,加上不同的描绘角度,不管是新手还是画眉老手,画眉形的过程中真的很顺手。笔芯的顺滑度和上色度都非常不错,直接轻触就能迅速上色,而且不会像很多眉笔画起来打滑,还能保持至少12小时的固色度,不易掉妆。自带眉刷,画完梳理眉毛更方便哦。

从半侧面的方向看整个眉毛轮廓就是这样的~

用眉刷取眉粉最深色,直接把整个轮廓填满。填色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越过轮廓,保持轮廓的乾淨清晰。

能找到超高性价比的眉粉真的不容易,三色组成,别看是小小的一盒眉粉,用途可是很多的!首先粉质特别的细腻,能够直接上色,画眉毛特别快,深色的来画眉毛,不会晕染更不会掉色。中间的拿来画鼻子阴影,白色部分可以用来打高光,效果非常棒!盒子裡配了一个双头的小刷子,做工很精緻,一头来画眉毛,反方向的一头可以来晕染眉毛头部更自然,也可以顺着眉头到鼻子下面画鼻侧影,立体自然!这样不仅眉笔省了,而且高光阴影都省了。

从半侧面看填完轮廓的整个眉毛是这样的。是不是漂亮?不要以为这样算完成了。

一头画眉毛旋转出芯,笔芯细腻上色简单;中间为眉粉棒,让眉形更加自然,并且直接画眉会更省时间,末端是染眉膏,用来匀染眉毛的话,眉毛显得不那么突兀~画眉毛出门就一支笔出门就搞定了,方便。

用螺旋刷从眉头开始,将整个眉毛刷一遍,动作要轻 这一步是为了捋顺眉毛顺便减澹一下眉粉的颜色,刷去浮粉。

接下来用螺旋刷分别从眉毛的上下轮廓向后刷,澹化轮廓,毕竟是日常眉嘛,轮廓太硬会不自然。

铅笔型的眉笔,手感握起来像在画画一样,尤其适合新手,掌控可能更容易,进口的笔芯,软硬适中,容易削但是不容易断,植物成分打造,色泽自然,易上色防水防汗,上妆持久。依然是双头的设计,自带眉刷,让眉形更加自然。

刷完之后整个眉毛就完成咯~如果螺旋刷下手轻了可以反覆刷,如果下手重了可以用眉笔适当补一补,最终效果流畅自然就可以。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wgreta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