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园机场捷运正式通车!◢到台北车站只需35分钟~还有50%Discount❤去台湾旅行的朋友们注意啦!


各位去台北旅行的朋友,有好消息咯!现在从桃园机场出市区有更省时便捷的方法了,就是搭机场捷运啦!已经正式通车啦~

乘搭捷运往来桃园机场与台北车站最短只需约35分钟,票价为160元新台幣(约RM23)。桃园捷运公司表示,从正式通车到4月2日为期一个月,将提供票价50%折扣优惠,希望带给大家更便捷的交通服务~

有两种捷运车种

机场捷运有分为普通车和直达车两种,票价都是一样的,只是停靠的站数不同,所以车程时间长短也不一。

直达车只停靠5站,分别是台北车站、新北產业园区站、长庚医院站、机场第一航厦站、机场第二航厦站,由台北车站到机场车程约35分钟;

普通车则是会停靠14站,由台北车站到机场车程约50分钟。

乘客们可依据自己的时间来做选择啦!

捷运内提供免费WiFi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方便游客,机场捷运内设有4G Free WiFi,直达车还配有iPhone/Android无线充电设备呢,超贴心der!

而座位旁也会附有握手供站立乘客使用,座位上方更设置了阅读灯。

还有还有,台北车站从3月2日起,会提供预办登机服务,但只限当天的航班,旅客可选择以网络手机、自助机器或人工柜枱办理。

预办登机服务时间为早上6时至晚上9时30分,须在航班起飞前3小时办理完成,而托运行李的长宽高总和不得超过1.58米、且最长边不得超过0.9米。

快把这好消息告诉到台北旅行的朋友吧!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