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 Shah Alam 电动火车撞死一对兄弟!当场死亡,死状恐怖,血都飙出来啦!O口O!


一对巫裔兄弟越过火车路到住家附近的杂货店时,遭电动火车当场撞死。

两兄弟遭电动火车撞死后,警方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

(巴生3日讯)一对巫裔兄弟越过火车路到住家附近的杂货店时,遭电动火车当场撞死。  上述意外事件是于昨日傍晚6时21分,发生在沙亚南的巴当瓜哇(Padang Jawa)地区。  死者是40岁的沙比兰慕沙和36岁的弟弟尼占利祖安,两人当场身亡。两死者都未婚。

沙亚南警区主任沙菲安马末助理总监说,初步调查显示,两死者住在附近,案发时准备越过火车路到对面的杂货店,他们生前协助父亲卖鸡。

说,案发地点在火车路29.514公里处,而有关电动火车是从吉隆坡开往巴生,警方以猝死案处理此案。

资料来源:fbpress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