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30还是一枝花! ◢ 她们都是不老女神都有惊人童颜 ❤ 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重点是妆前妆后还是一样索爆镜!


平日没有好好保养,一过了30岁的女生,真的很易会从脸上看出岁月的可怕痕迹,以下5位30岁後的女明星绝对称得上为童颜不老女神,即使素颜都依然像少女般一样美,妆前妆後都完全没有分别,整个气息依然相当好,她们都是在逆龄生长吧!

1. 阿娇(锺欣潼) 36岁

阿娇以TWINS组合一出道就已经大紫大红,每首歌都唱到街知巷闻,香港的80丶90後一定都会认识她!

颜值一向超高的阿娇,亦会不时大方分享她的素颜照!即使素颜上阵都无畏惧,天生五官标致的她绝对无得输!

跑步时更大晒素颜照,即使满身大汗,都依然看出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立体,无时无刻保持着漂亮的样子。

2. 陈法拉 35岁

很多人也是因为於电视剧《溏心风暴》中,陈法拉饰演活泼高中生「唐至欣」一角而广为有熟悉,清纯可爱的形象深得大家喜爱!

现年35岁的她依然相当好学,甘愿放弃演艺事业而去读书进修,正於纽约茱莉亚学院(Juilliard School) 修读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已很少於公开场合露脸!

由无綫一线花旦再次成为了一名平凡学生的她,素颜的样子与学生的身份毫无违和感,依然活像一个22岁的小女生!

3. 唐宁 35岁

童星出身的唐宁,8岁的她经朋友介绍入行,最着名的一套演艺作品绝对是她《纵横四海》中饰演的幼年红豆!於TVB剧集《大唐双龙传》饰演仙气十足的师妃暄,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小时候的样子非常精灵,天生就是一个美人胚!即使现在已为人母,但样子却与小时候一样可爱,没有太大分别!

自拍时,更能清楚看出她的肌肤犹如18岁般白滑无瑕,即使不用化妆,都仍然保持着青春少女的气息!

4. 黎姿 45岁

黎姿於14岁就进入娱乐圈,相信大家一看到她,都会想到她於《古惑仔之人在江湖》饰演结巴妹细细粒一角,五官从小漂亮的她,就深得观众缘!

不论那个角度自拍都依然漂亮,完全是零死角的大美人!

虽然因私人的事情早於2008年已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即使没有在幕前工作,黎姿依然保持着漂亮的肌肤,时间完全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岁月的痕迹!

5. 万绮雯 46岁

一看到万绮雯,绝对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她於前亚洲电视主演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饰演马小玲一角,并将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已一早成功俘虏许多观众的心!

即使现年已46岁,都样子仍能保持数十年如一日的童颜,连身材也没有任何走样,依然皮肤白滑,状态非常好,完全比时下很多年轻的女明星还要正!

素颜时的她,配上一个蝴蝶结的头箍都仍有浓浓的少女感!

资料来源:Presslogic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