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冻龄美貌登上英国媒体❗50岁却拥有18岁的火辣身材、少女颜值~太逆天😍😍


有“台湾第一美女”称号的51岁女星萧蔷,近来让她登上英国《每日邮报》新闻,标题更盛赞她“看起来超年轻,女星冻龄美貌震惊数百万人”。只见她保养得宜,不仅冻龄美貌依旧,更维持纤细体态,水蛇腰加上铅笔腿的曼妙身材,让网友直呼“不科学”。

英国《每日邮报》整理了生于同龄的好莱坞女星,包括Ashley Judd、 Kylie Monigue、 Lucy Liu 和Naomi Watts,很明显还是萧蔷获胜。

日前也有网友在机场巧遇萧蔷,事后将照PO上网,她的完美身材立刻获热烈讨论,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如今更攻上外媒版面,让人不经好奇,她的窈窕身材是如何保养的。

萧蔷前阵子出席活动时,也大方地透露她身高169.6公分、体重46公斤,更自信表示:「我每个阶段的状态都是最好的,活得有自信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事实上,萧蔷昔日曾在萤光幕前透露自己平均每天只睡一小时,但现在已调整成「三八政策」,「8个小时睡饱饱,8个小时从事自己最喜欢的演艺工作,另外8个小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表示让自己过得快乐,也是保持完美身材的重点之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