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 ◢ 身体的操控小秘诀!阻止打瞌睡超有效的说!好厉害啊~ 立刻学起来吧!


人体是很奥妙的,每个部分都息息相关,一下这些“操控”身体状况的小秘诀,大家在遇到问题时,不妨试试!

如果你想睡的话,就吸口气,憋到受不了为止再吐气。

如果觉得喉咙痒,就抓抓你的耳朵。

如果想避免打喷嚏,就用舌头抵住上排牙齿的后方。

如果有失眠问题,就快速眨眼一分钟。

止不住笑的话,就捏自己一下。

如果快吐出来的话,就把拇指塞进拳头后紧紧握住。

如果吃冰感到头痛的话,就把舌头抵住上颚。

如果你鼻塞的话,晚上睡觉时就放一颗洋葱在旁边。

如果你有牙痛的话,就在虎口处用冰块摩擦,这样可以减少50%的疼痛。

洗澡结束前冲一下冷水能避免长粉刺,冷水会让你毛孔紧缩,避免灰尘和细菌跑进去。

如果有偏头痛的话,可以把手放进冰水里握拳几次。

研究显示右耳对听字词或演讲比较擅长,而左耳则擅长听音乐或其他声音。

涂一点止臭剂在蚊子咬的地方就可止痒。

如果你在睡前读一篇文章的话,隔天起床时印象会更深刻。

如果你已经躺到床上还是头晕的话,就把一只脚踩到地上,这会让你的脑重新计算你的位置。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