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Beauty And The Beast》竟然是Gay电影!?为 LGBT 发声『基情』四溢,而且还……Disney好重口味!


並不是所有的迪士尼公主都需要一個王子,像是《冰雪奇緣》裡面的艾莎並沒有發展什麼愛情故事,許多影迷也像迪士尼反應,希望能給艾莎一個女朋友。雖然迪士尼並沒有對艾莎的性向有任何回應,但是迪士尼在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創了第一位同志角色,首次表示對於 LGBT 的立場,快往下看這個角色是誰:

▼《美女與野獸》將在3 月 17 日上映,艾瑪華森完美複製貝兒的公主造型已經造成一大轟動,現在證實有同志的角色,讓電影更有話題性。

▼導演 Bill Condon 在〈 Attitude 〉雜誌 4 月專訪時證實加斯頓旁邊的小跟班來富(LeFou)是同志,電影裡面也會刻畫來富認知到自己是同志後,內心複雜的情緒,以及一些稍有「基情」的片段。

▼導演說:「來富是一個非常崇拜加斯頓的人物,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吻到他,他是一個正意識到自己同志心情的人。」

▼飾演來富的喬許蓋德(Josh Gad)表示對於自己的角色是同志非常的驕傲,艾瑪華森跟「野獸」丹史蒂文斯也都同意這部電影能夠反映出 LGBT 在現實中面對到的困難。 

▼丹史蒂文斯表示每個角色都對自己的生活有格格不入的感覺,比如說貝兒讀太多書、想法相對於那個社會太前衛,野獸明顯地有外貌上的問題。

▼艾瑪華森表示電影裡面每一個演員都要很了解自己角色為什麼會有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她不斷地看原版電影,去了解貝兒為什麼覺得自己不一樣、為什麼想跟別人不一樣,以及為什麼她天生就跟別人不一樣。

小編還真的沒想到加斯頓的小跟班是同志!(腐女心態爆發)不過對於這樣的角色設定,再經過演員們的解釋,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又增加了!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juksy